广东徽能新邦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到材食学院洽谈合作
作者:林凯文   来源:材料与食品学院   日期:2023年03月17日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强化校企合作,3月16日下午,广东徽能新邦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沈赵兵、刘东生、施力仁一行到访我校,就校企合作议题与材食学院院长王悦辉、林凯文博士展开交流。

王悦辉院长首先对材食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成果进行了介绍。她指出,材食学院立足地方,为中山发展贡献力量,先后服务一批批化工、环境、食品和材料类企业,为企业发展和创新保驾护航。沈赵兵总经理介绍了企业详细情况,他就企业目前项目研发内容和拟解决的科学问题进行细致的阐述,并期望能与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共同进步。

会上,校企双方签署共建实验室的合作协议,进一步推进材食学院与广东徽能新邦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深度合作。

交流会后,王悦辉院长带领到访人员参观了广东省功能材料绿色制备技术与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初审(一审):冯超华   复审(二审):余建萍   终审(三审):陈永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