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材料与食品学院走访进成智能科技和广东恩特伊科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王冠楠   来源:材料与食品学院   日期:2023年03月16日

为进一步开源拓岗,拓宽就业渠道,深挖岗位资源,促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5日下午,材料与食品学院长王悦辉、党总支书记陈永强带领学院教师及辅导员走访了进成(广东)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恩特伊科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进成(广东)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林香泉热情接待了我院到访人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产品布局,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产品展示厅及生产车间,随后到访人员与公司部门经理在公司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材料与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永强介绍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拓展就业渠道。与会人员就企业人才需求与高质量人才培养问题展开了探讨,表示将加强联系交流,促进深入合作。



在广东恩特伊科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该公司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王悦辉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的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了公司的业务范围、经营规模、工作环境、企业文化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双方就高校人才培养、大学生实习基地建设、促进大学生就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走访交流,增强了学院对用人单位的了解,进一步摸清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为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就业创业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努力拓宽就业市场和校企合作新空间,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初审(一审):王冠楠   复审(二审):余建萍   终审(三审):陈永强  
关闭